close

想念的時候,我就到頂樓望著天空

還記得你回到遠方的前一天晚上
帶我上系館的頂樓去放煙火
原來 為我設計的尋寶大作戰
真正的寶物是你在終點那端等我
絢麗的煙火在台南的夜空竟像在頂樓開出一朵燦爛的花

一南一北的距離雖然有時後令人疲憊
卻讓我成長
也讓我擁有勇氣獨自面對一些事情
我相信 愛能使我更堅強

你的浪漫從來就不是玫瑰花或首飾
卻是在白色情人節讓我收到你寄來
希望能保佑我寫程式順利的文昌帝君小公仔
或是自己焊的電子產品(今年份的怎麼還沒做好?)
其實 這樣對我來說也就夠了
你的浪漫從來就不是順著我的話去做
雖然更有可能同我唱反調
卻是在自己默默進行著對我的承諾
承諾要一起去的旅行 去我愛去的地方

一個月也許一次面也見不到
分離時總讓我在回程的車上哭到睡著
記得你說 “和我一起吃早餐很開心阿!~”
平淡的事件對我們來說怎麼會顯得如此奢侈?
我能把握的 也只有在那短短一兩天去貼近你的生活

吵到幾乎走不下去的時候
我跟你說:
分開其實你比較吃虧
因為你失去的是一個很愛你的人
而我吃的虧比你少很多……
你問:那在一起你不就吃虧了?
我沒有回答
因為 真的愛上了 才不會管自己吃不吃虧

對於未來的事情
誰都沒把握
可是至少我相信
兩個人有心去經營的每一分每一秒總是很快樂的
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讓我感到開心、幸福的事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